自媒体论坛 - 皇冠即时比分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angl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搜狐自媒体要怎么做才能通过?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freeportplc.com/thread-7124-2-1.html
文章摘要:搜狐自媒体要怎么做才能通过? ,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故宫文化博物馆将有助西九文化区以至香港发展成一个糅合地方与传统特色,并加入国际元素的世界级文化枢纽。”84年前,巴金这样深情地写道。  上周五多数板块走弱,但银行和以保险为代表的金融行业的联袂走强,成为盘面中不多的亮点之一。,在古琴的斫制中,根据胎灰颗粒的大小不同,这道工序需要重复数次方能完成。“雪云,你放心走吧,以后你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我会替你给他们养老送终!”1993年2月28日,19岁的方亚儿握着身患白血病弥留之际的好姐妹董雪云的手,哽咽地说道。路修好了,刘陈军夫妇的“回归饭店”也经过整修重新开张了,刘陈军本来将饭店取名为“回归饭店”有三个用意,第一是为了纪念香港回归,第二是丈夫刚好复员回家,第三是希望到回龙乡旅游的游客都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如今的回归饭店也有了第四层用意,就是希望在这里患难与共的游客们能够有时间回来坐一坐,能够好好的招待他们。。

1万

主题

763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14:51: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搜狐自媒体要怎么做才能通过?

1万

主题

763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沙发
发表于 2017-1-14 14:52:04 |只看该作者
我一口气 注册了7个 全部通过

法则就是把自己 打造吹嘘成一个 专业人士

1万

主题

763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板凳
发表于 2017-1-14 14:52:10 |只看该作者
有营业执照 直接过

1万

主题

763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地板
发表于 2017-1-14 14:52:17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马上就能通过啊,好像要填写你在其它媒体平台的信息吧,不过搜狐自媒体没啥大流量,今日头条一个就足以超过其它所有平台之和了。

1万

主题

763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5#
发表于 2017-1-14 14:52:22 |只看该作者
首先你要一个博客,最好是个人博客,不是新浪网易那种,然后博客的用户名和你自媒体申请的用户名一致,然后在博客中发一个申请搜狐自媒体的宣言

1万

主题

763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6#
发表于 2017-1-14 14:52:37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自己的微信个人订阅号,有一定的内容写篇文章,只要那篇文章中有提到搜狐媒体,注册的时候提交这篇文章链接,基本上可以通过

0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新手自媒体人

Rank: 1

7#
发表于 2017-2-2 13:29:35 |只看该作者
嘿嘿  

0

主题

0

好友

47

积分

新手自媒体人

Rank: 1

8#
发表于 2017-2-2 13:29:35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楼主,楼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0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新手自媒体人

Rank: 1

9#
发表于 2017-2-2 13:29:35 |只看该作者
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新手自媒体人

Rank: 1

10#
发表于 2017-2-12 11:05:36 |只看该作者
呵呵,皇冠即时比分:找个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站长QQ:5131834|Archiver|手机版|自媒体论坛

GMT+8, 2018-12-12 04:03 , Processed in 0.31114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